喵布哒

一生ET一CP

【ET】情人节什么的再也不想要了

狐狸大魔王萌萌哒:

很短很短,据说昨天是白色情人节,弥补一下好几天没更新这件事。
Lo主我赶着出门,这篇是在地铁上写完的,所以文笔细节什么的别介意了,看个乐子吧= =!
ooc微妙。。。
这篇跟之前那个【情人节?情人节!】联动。
___________________

1.
吸取了上次情人节的教训,埃尔隆德觉得,不管瑟兰迪尔之前有没有送给自己礼物,就姑且把他来了一趟林谷当做礼物吧,于是,他决定在白色情人节的今天去回个礼。

唔,大家都是精灵礼尚往来一下应该不会有人反对吧。埃尔隆德边这么想着,边把前几天商人们好不容易从遥远的北方城市运到瑞文戴尔的那些红酒和他从别的地儿买回来的闪闪发亮的小宝石装到礼物箱里。

由于这批红酒本来是应该送到密林的,这是密林和人类商人的贸易协议,每半年一次的运输,按理说是不应该出差错的。但是这一次商人们在路途中被半兽人袭击,损失了很多货品,幸好被瑞文戴尔的搜查小分队给救了回来,所以商人们私下给密林发了一封信,表达了这次的损失和遗憾,并表示会尽快发出下一批货物。于是,幸存下来的东西,就被作为答谢礼物送给了埃尔隆德。

埃尔隆德知道,瑟兰迪尔非常喜欢这些人类酿造的红酒,在北方那边有独特的种植技术和特有的香料种子,所以瑟兰迪尔不惜高价垄断了他们每年为数不多的产量。

一想到瑟兰迪尔看到这份礼物一定会非常非常高兴,也许会愿意跟他回林谷也说不定。如果恰巧最近他处于喝不到美酒的郁闷期,或者也许大概有可能会愿意给自己一个感激的吻。

埃尔隆德一边装礼物一边呆呆的傻笑了很久……以致于林迪尔开始担心领主是不是受到了什么刺激开始精神失常了。

2.
带着浩浩荡荡的好几大箱礼物和万能秘书林迪尔,埃尔隆德顺利到达密林,出来迎接他们的可爱的小王子表示,父王似乎心情很不好,父王带着大角鹿出去找半兽人晦气去了,父王答应给他抓小毛球回来玩……

等等,小毛球是什么,埃尔隆德嘴角有些抽搐,莱格拉斯殿下现在的年纪更适合养兔子锦鲤之类的小动物才对吧。

于是埃尔隆德让林迪尔和加里安先把部分重要物品送到瑟兰迪尔的卧室,然后剩下的入库。之后他一边在书房看书,一边等瑟兰迪尔回来。

虽然埃尔隆德对酒没有什么兴趣,但他不得不承认,瑟兰迪尔在选酒上是很有眼光的。嗯,比如今次这种真的是,特别的甘甜。于是埃尔隆德一边喝着自己带过来送礼的酒,一边看着瑟兰迪尔书架上为数不多他能感兴趣的书。

那边厢,林迪尔和加里安感慨着领主的物产丰富,一边互相交换着情报,计算着这些货物的价值,等到瑟兰迪尔似乎心情愉快的回来时,两个人才慌忙想起来很久没看到领主的身影。

瑟兰迪尔看了看神色慌张的两位秘书,淡定的表示今天天已经很晚了,各位都可以去该干嘛干嘛了,言外之意就是,本王要休息,有事明天再说。至于通知埃尔隆德么,瑟兰迪尔觉得那是他秘书的职责范围。

瑟兰迪尔先把给小王子的礼物送到他的卧室,然后哄他乖乖睡觉之后,才去把一天的尘埃和疲惫清洗干净。虽然不太清楚埃尔隆德这次来干嘛,不过瑟兰迪尔似乎认为现在睡觉比较重要。

当林迪尔在精灵王的书房找到自家领主大人时,埃尔隆德还在看同一本书,似乎,没有翻多少页。林迪尔例行公事的告诉领主大人,瑟兰迪尔陛下已经回来了,并且已经就寝。当他离开书房的时候,总觉得领主大人哪里不对劲……至于到底是哪里不对劲,林迪尔实在没有精力去细想了。

3.
埃尔隆德对于瑟兰迪尔回来了都没有过来见一下自己这件事感到非常的气愤,于是他决定亲自去找当事人要一个解释。

于是领主大人顺手拿着那杯没喝完的酒,晃悠悠的前往瑟兰迪尔的卧室。

唔,埃尔隆德难得有机会看到一个安静沉睡中的精灵王,沉静的睡颜和毫无防备的表情,白皙的脸孔和四散的金发。埃尔隆德坐在瑟兰迪尔身边,越看越觉得入迷,大概是因为他带着一身酒气的缘故吧,被不适的气息打扰到的瑟兰迪尔睁开了他那双好看的眼睛,惊讶的双眸中露出寒潭般的冷冽气息。

瑟兰迪尔看着眼前一脸不在乎的埃尔隆德,完全无法理解是什么让这位领主大人敢大半夜的跑到他房间里来。

“瑟兰迪尔,我等了你一整天,可你回来之后就只想着睡觉!”埃尔隆德的口气,明显非常奇怪。“唔,好不容易带过来的礼物,你倒是稍微感动一下也好啊。”

瑟兰迪尔的眉头拧成一个不太好看的形状,“这就是你大半夜过来找我发疯的理由?”

埃尔隆德完全无视着瑟兰迪尔的愤怒,笑得非常的甜,温柔的眼神像融化的蜜饯,“加里安说你的酒喝完好几天了,所以我特意给你送了好几箱,这可是重要的白色情人节的礼物!”

好吧,瑟兰迪尔这个时候才发现,卧室里空了好几天的柜子里确实是放了不少新酒,而这位平时一丝不苟的领主大人,似乎是,喝醉了?

在瑟兰迪尔思索着要不要直接将埃尔隆德丢到大殿外的河里醒酒,或者是把林迪尔喊醒来处理领主后事的时候,埃尔隆德拿起放在床头柜子上的酒杯喝了一口,以瑟兰迪尔没有预料到的速度亲了上来,在瑟兰迪尔的惊愕中,至少一半的红酒流入了他口中,混着埃尔隆德霸道的吻让他咽了下去。

瑟兰迪尔用气得颤抖的双手把眼前这个脸红红的精灵用力的推开,对方还是一副没有理解到事情严重性的表情,问他道:“味道非常不错对吧,瑟兰迪尔你的品味真让人感动,这个酒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好喝。”领主大人露出非常享受的表情让瑟兰迪尔不禁嘴角抽搐,刚才顺着嘴角流出来的红酒滴在素白的被巾上让一向喜欢干净整洁的他有点不忍直视。

瑟兰迪尔抑制着想要杀人的冲动,希望埃尔隆德能够适可而止,“如果你没事了的话需要我送你回客房么?”

“唔,瑟兰迪尔,今天是白色情人节诶,上个月的时候,你居然完全没有理解我所说的话的含义,都没有送我一份礼物!你知道我有多么的难过嘛!”

瑟兰迪尔的记性还不至于差到一个月前的事情都忘记了,但是今天这又是个什么奇怪的节日,人类世界为什么总是盛产这种怪异的东西呢!能让埃尔隆德发酒疯的节日,想想都觉得不可理喻。

“不过我不介意啦,所以我这次带了礼物来你至少感动一下嘛。”埃尔隆德抓着瑟兰迪尔的手,把冰凉的触感握在手心里,“你就这么不喜欢我么,感动一下你又不会有损失。”

这种,像个小孩子撒娇一样的表情!瑟兰迪尔简直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发酒疯的人这么可怕么!尤其是对方力气大到他数次想把手抽出来都没能成功。“埃尔隆德我感动可以了吧,感动完了你可以走了!”

“才不要,难得见你一次为什么要赶我走?”埃尔隆德果断的拒绝了瑟兰迪尔的建议,“瑟兰迪尔你喜欢我么,你会爱我么?”

已经进入瞠目结舌状态的瑟兰迪尔听到领主大人十分没有下限的问题之后,愣在了床上,然后埃尔隆德又一次的凑了上来,用像刚才一样的方式把酒送到了他的嘴里。当然这次离开的没有那么快,感受到对方探进来的舌尖,瑟兰迪尔真是恨不得咬下去让他清醒一下,但是混合着酒香的温柔触感让他稍稍又有点头晕,那群商人们一定没有告诉埃尔隆德这种酒的烈性有多强。

在反抗无效被埃尔隆德强吻了几次,直到杯子里一滴酒都不剩之后,瑟兰迪尔用他所剩不多的理智询问了一句,“埃尔隆德,为什么你会有原本该属于我的酒呢?”

事实证明喝醉了的领主大人真的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埃尔隆德像个被家长夸奖了的小孩子一样,马上带着闪亮亮的目光告诉了瑟兰迪尔事情的经过。他完全没有看到瑟兰迪尔眯成一条缝的眼神和微微上扬的嘴唇所夹带的寒意。

等到埃尔隆德絮絮叨叨的说完这些,然后非常没有自觉地抱着瑟兰迪尔,刚才的拉拉扯扯中瑟兰迪尔的睡袍被酒染上了各种深浅不一的红,如果不是埃尔隆德在这,他早就无法忍受这件衣服了。

还处于耍酒疯中的,嗯,姑且就当是这样吧,的埃尔隆德,用力地钳制住瑟兰迪尔双手,然后把细碎的吻从对方的脖颈处开始一路往下落在锁骨四周,瑟兰迪尔完全无法忍受这种即使带着温柔甜腻得让他心痒的触感,但又因为酒气的缘故舔在自己身上黏糯的不爽。

此时他得出的重要结论是,永远不能跟一个耍酒疯的精灵待到一起,尤其对方还曾经是个身经百战的战士。瑟兰迪尔挣扎中的双手手腕上显现出一道浅紫的印痕,被埃尔隆德吻过的地方浮起淡淡的红晕。虽然他也可以更为强硬的阻止对方的行为,但是瑟兰迪尔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他犹豫了,大概是仅有的一点恻隐之心让他不想对对方造成真正的伤害。

在瑟兰迪尔有点无奈的叹息声中,埃尔隆德醉酒的深层反应让他抱着瑟兰迪尔睡着了……

4.
当第二天清晨,埃尔隆德感受着前所未有的头疼时,宿醉且不知为何会睡在瑟兰迪尔床上的震惊让他完全没有时间回忆昨天半夜发生了什么。

看着周围各种被染上酒红的物件,以及瑟兰迪尔在他眼前露出的不同寻常的笑容,埃尔隆德打了个冷颤。

“埃尔隆德,我相信你仍然记得,这种酒的所有权归密林所有……”瑟兰迪尔脸上的笑容一定不是开心的表现。

埃尔隆德下意识的点了点头,他开始怀疑自己昨天晚上是不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

“不解释清楚酒的来源,我会把你再次灌醉然后丢进密林喂蜘蛛,而不是如此安稳的睡在我的床上。”瑟兰迪尔穿了件高领的修身长袍,严丝合缝地包裹着他的肌肤,带着微微笑意的威胁着埃尔隆德的精身安全。

清晨来跟精灵王道早安的小王子不解的问道:“ada你是不是很冷,为什么要穿这件前几天被加里安收进储物柜的衣服呢?”

瑟兰迪尔给了埃尔隆德一个闭嘴的眼神,即使埃尔隆德完全不记得他有做过什么。

5.
当林迪尔拿着长长的赔偿清单走在返回瑞文戴尔的旅途中时,他完全不能理解,明明把所有的货物都以最合理的价钱卖给了加里安,他还没来得及把金币装进箱子里,就眼睁睁的看着金币被人拿走。而瑟兰迪尔陛下笑容满面的给了他一张赔偿清单,并且亲切的告诉他什么时候把赔偿送过来,什么时候就可以接领主大人回家了。

这算是,人质么?

林迪尔内心在抓狂,清单上无论是清洗费,购买费还是那几项可疑的精神损失费,都完全让他无法理解。

更重要的是,在他被扫地出门之前他都没有见到领主大人。

所以,领主大人昨天究竟是做了什么!

________完________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酒后乱性和喝酒误事其实只有一步之遥!

2333333是不是觉得有肉啊,诶嘿嘿嘿嘿,我都觉得我太坏了。

评论
热度(52)

© 喵布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