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布哒

一生ET一CP

(ET)短篇——体检(第一次写PWP,完全没有想到写了这么久)

自在我心:

抱歉啊亲们我太高估自己的手速了,原来PWP真心不是我能驾驭的,一直埋头炖肉竟然一直到这时候,快累死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值得大家等待……


5555,请大家原谅我……9点半才发……(然而!今天是个什么日子?! 我其实不用这么内疚不是嘛蛤蛤蛤~~~~顶锅盖跑!)


--------------------------




“埃隆……”瑟兰迪尔的声音有点含糊,“……你插得太深了,不舒服……”


“别说话,含住它。一会儿就好了。”


“嗯……”瑟兰不情愿地闷哼了一声。




室内一时静了下来,只有两个呼吸声在此起彼伏。




埃尔隆德低下头,爱怜地俯视低低坐着的爱人。微微仰着金色的头颅,修长的脖子向后弯出美妙的弧度,双颊渐渐泛红,蓝眸也带着水色,那动人的模样,让一向儒雅沉稳的黑发男人也心襟动摇,忍不住伸手揉捏这张让他欲罢不能的脸。






……




瑟兰迪尔忍耐良久,终于把嘴里的体温计抽了出来,一把打掉医生的手,恨恨道:“你的诊所为什么还不换成耳温枪???”




医生噗一声笑了出来,瞄了一眼体温计,慢条斯理地靠在墙上,笑吟吟地宣布:“37.2度,没有发烧啊瑟兰!你又故意装病。”




“什么叫装病?还加个'又'?”金发的时装设计师不高兴地向后一仰,靠进长沙发,生气地转向窗外不再理他。






已经改过了的链接哟~


链接试验有效,不过点三次总有一次会显示404,闹不懂,亲们多点两次看!


-------------


最后总结一下:


今天这个节目呢,嗯!还是相当滴成功啊!


事实说明小伙伴们对于红烧肉的喜爱,竟然这么多评论没有一个露相的!!!神乎其技有没有?快给自己鼓个掌吧!


另一个方面呢,炖肉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儿,话说之前写长篇的时候,也是有几段肉的,但那真是为了剧情,写了好久,中间努力去融入情感。


想着说PWP没啥情节吧,应该好炖,结果,图样图森破啊!


要说谁被愚了呢今天?妥妥的就是妙妙自己作死啊!5555,求抱抱,求安慰……唉!你们还打我!我不活了……5555



评论
热度(85)

© 喵布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