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布哒

一生ET一CP

ET安利之歌

夏目家的大肥喵:

好甜好吃的ET!!!!


索索非非:



这是一份迟来的生贺,送给我亲爱的Nana @夏目家的大肥喵 ,Nana你就是我的女神!(没有麦录不了伴奏也木有效果表嫌弃,我Nana听歌,你们看词就好!)    


 @若曦    @零西さま   




Nana听歌戳我




曲:《北京欢迎你》


词:索索非非




ET大门常打开 欢迎前来嬉戏 


幽暗密林瑞文戴尔总有款适合你


夕阳红的组合总是风格太犀利


爱上了就别客气 吃我的安利 




他们相遇在第一纪 一个美丽晨曦 


春天王子星辰骑士宿命般的相遇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发誓不分离


眉角眼梢带笑意 只为遇见你




ET欢迎你 这里有文采帝 


每天都有文章不断在更新


ET欢迎你 在星空下分享呼吸


在维林诺写下情谊




ET欢迎你 这里有技术帝 


同屏能力让你每天甜蜜蜜


ET欢迎你 有梦想就能在一起


让世界都充满爱意




评论
热度(40)

© 喵布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