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布哒

一生ET一CP

零落落落:

中土朋友圈一

*和基友 @彧火 六刷时讨论到的一些脑洞

*想过做微博觉得公开性太强彼此没啥私密性而且还要做旁边各种广告、热门话   题和各种推荐,想想就心累......想做微信又是两个人之间的互动,最终决定做     朋友圈,只有加过好友的人彼此才能看到发的内容和评论,大家都懂的~

*本来是想做五军之战之后的内容,AL主ET辅,临时想做一部分五军之战作   为铺垫,结果折腾几个晚上只做了这么点,心累_(:з」∠)_接下来终于可以     做到AL了!

*完全的CP向注意!剧情篡改注意!各种脑洞OOC出没注意!时间上肯定存   在BUG!

最后,顺便做个新坑论坛体的调查,姑娘们有愿意提供自己的ID作为围观群众ID的请说一声~不过因为随机分配内容,可能会变成各种痴汉or作死的形象......_(:з」∠)_

评论
热度(54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布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