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布哒

一生ET一CP

当狐仙埃尔隆德遇到小包子瑟兰兰

白夜之行:

我就是想刷tag。


净化tag从我做起,要不点开订阅谁看谁恶心【不闹我又要炸毛


所以说睡前随手敲两千字,有没有后续不敢保证


我是看有妹子 @华夫森 点梗狐仙大人和瑟兰兰相亲……对不起妹子我还没写QAQ我会回梗的,先吃这个开开胃w


——————————————————


埃尔隆德是一个狐仙。


我们说起狐仙,都觉得简直人生赢家。法力高强长生不老还长相俊美,勾得天上地下的小仙女小姑娘不要不要的。埃尔隆德就是这么个狐仙,但身为一个狐仙他却意外地品行端正一本正经,所以常常为自己自身属性所引来的狂蜂浪蝶苦恼不已。


所以当他再一次发现三个仙女倒挂在他家卫生间的玻璃上偷看时,受到惊吓的他决定去人间转转。


他踩着狐火,一路逍遥,欣赏着壮丽山河人间百态,正琢磨着找个落脚点,突然听到一个小孩子的哭声。


他定睛一看,发现不远处有一只大蜘蛛在追一个小孩子!


孩子貌似五六岁的模样,边跑边哭梨花带雨,整个小脸,啊不,整个人都脏兮兮的,脚下的野草和枝杈划破了他的衣服和小腿,而身后的大蜘蛛明显是在玩弄猎物,不急着吃掉他反而让他筋疲力尽。


 


所以说,反派都是死于拖延症。


埃尔隆德一个狐火飘过去,整个蜘蛛都被蓝色的火焰包围,不过几秒钟,树林里就弥漫了烧焦的味道,在天上的埃尔隆德皱了皱鼻子,看着下面脏兮兮的明显愣住的小孩,还是决定下去看看。


他落到那孩子的身后,手轻轻附上了孩子金色的乱蓬蓬的头发,用自己尽可能温柔的声音说:“不要怕。”


孩子回过头,湿漉漉的蓝眼睛看着埃尔隆德,半天没有说话。埃尔隆德在心里想这孩子的包子脸太可爱了忍不住捏啊,一边唾弃自己吓坏了孩子,看,都愣了半天没说话了。他正想着是抱起孩子哄还是变个戏法让他开心时,孩子说话了。


“是你杀了蜘蛛?”


“是的。”埃尔隆德温柔的说;“不要怕,蜘蛛已经死了。”


“是你杀了蜘蛛??”


埃尔隆德想这孩子不信也是正常的,毕竟如果一个普通人类杀死这种生物可不容易。所以他更加温柔地说:“是我。”


“是你杀了我的蜘蛛???”


“是……”埃尔隆德刚想回答,突然脑子不够用,咦,怎么画风不对?


只见这小孩从背后拔出一个小小的短剑,那眼神简直有剑拔弩张的感觉,“你为什么杀我的蜘蛛?!”


“那蜘蛛……是你的?”埃尔隆德小心翼翼的问。


“我的!!Sammy!!你杀了我的Sammy!!我要和你决斗!!”小孩子湛蓝的眼睛都能冒出火来了,埃尔隆德不由自主后退两步语无伦次的解释:“不是……我看到蜘蛛在追你我以为它要伤害你我才……你养了一只蜘蛛当宠物?”


“是啊!它是我的好伙伴!我父亲送我的礼物!可你竟然杀了它!!!”


“那你哭什么……”埃尔隆德哭笑不得的问。


“哦,这是我和Sammy的游戏规则,我哭起来它就追我跑,我一笑就轮到我追它了。”孩子抹了把脸,“来吧愚蠢的平民!我们决斗!”


“不闹……对不起,我向你道歉。”埃尔隆德只好说,“我不该杀掉你的宠物。”


“道歉有用的话要伊露维亚做什么??”孩子明显不依不饶。


“那我能怎么办……”狐仙大人真的没和小孩子打过交道,他有些无语,“要不你说个要求吧,我能做到的我一定做到。”


小孩子眯起眼睛。


“虽然你心肠不太好但是长得很好看。”小孩子把埃尔隆德从头看到脚,一本正经的点评,“杀蜘蛛时候貌似武力值也挺高。”


“多谢夸奖。”狐仙大人哭笑不得的看着还没自己腿高的小孩子给自己下审判。


“那你就嫁给我吧!”


“……”这画风也太不对了。


而还未等狐仙大人反应过来小孩子已经一脸兴奋地绕着他转了一圈,“嗯,是不错,比起皇宫里那些愚蠢的天天只知道浓妆艳抹见到一只老鼠就吓得够呛的女人娶你还好一些……我这就回宫像父王禀报!”


“诶等等……埃尔隆德拉过孩子,“皇宫?你父亲是谁?”


“欧罗佩尔王!本纪元最伟大的王者!”小孩子丢给他一个“你这都不知道”的鄙视眼神。


看来这孩子还是个王子。狐仙大人想,欧罗佩尔王的名声天上也有名,他领导的联盟战役震惊四方。“你叫什么名字?”


“这么快就迫不及待知道你夫君的名字了?”小孩子坏笑,完全看不出刚死了宠物的悲伤。


“……”埃尔隆德只好拉住他,“听着,我不能嫁给你。”


“为什么?你刚刚说答应我一个要求!你杀死了我的宠物!”孩子立刻跳脚。


狐仙大人嘴角抽搐了一下,“……至少现在不能嫁给你,你还太小。”


孩子皱着眉头看着他。


“……这样吧,等你长大了满18岁了我就让你娶我,可好?”


“……”孩子明显在思量这段对话的含金量和可信度,最后他也不得不承认他太小了的事实。


“我长大了就能娶你?”


“……可以。”狐仙大人真的很少说谎,尤其还是对着这么小的孩子。


“没骗我?”


“……没有。”狐仙大人负罪感之心在抽搐,孩子啊我真不想骗你是你逼我的……


“那好吧……”孩子皱着眉头点点头,“等我成人礼时候你来找我,到时候我们就完婚。”


“……好的。”


狐仙大人现在想的是我再也不想来人间了。


“就这么定了。”孩子吹了个口哨,不一会一匹小马飞奔而来,他飞身上马,看着埃尔隆德,“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埃尔隆德。”狐仙大人实在不忍心再说谎了。他无奈的看着把他逼得团团转的小孩子,“你呢?小王子?”
“瑟兰迪尔。”孩子扬起下巴,“记住,这是你未来夫君的名字。”


说着扬鞭策马,小小的身影消失在小路的尽头。


狐仙大人腹诽了一下小样骑马的样子还挺有范儿,就拎着在人间收获的一揽子纠结无语的心情回到了天上。


不过他不得不承认,瑟兰迪尔真是一个可爱的孩子。


——————————————


*可是后来瑟兰兰被他扬言要娶得人吃得死死的w


我是瑟粉 我是瑟粉 我是瑟粉 重要的话三遍。来挂我啊妈呀领主被写成狐狸了呢快挂这个人!


【对不起我又黑化了。。。。

评论
热度(68)

© 喵布哒 | Powered by LOFTER